MATLABR 2016 b 安装教程

1、下载相应的 MATLABR 2016 b 版本如下:

主要是下面三个文件,其中, Matlab 2016b Win64 Crack.rar 是破解文件。另两个为安装包。(本软件在win8/10上不需要额外安装其他软件,在win 7 上需要安装打开ISO镜像的软件方可进行安装)

 

2、双击打开 R2016b_win64_dvd1.iso 文件如下:

 

   注意:记住该镜像打开的盘符为K。后面需要用到。

3、双击 setup.exe文件进行如下安装:

 

选择安装方法是:使用文件密钥进行安装,单击下一步。

4、接受许可协议的条款。选择:是。

5、单击下一步:

需要在此处黏贴序列号,序列号的位置在 Matlab 2016b Win64 Crack.rar 文件中的readme文件中,如下所示:

6、打开 readme 文件,复制其中的序列号,为:09806-07443-53955-64350-21751-41297

7、将此序列号复制黏贴至相应位置后点击下一步:

8、单击下一步:

 

注意不要选择第一个,目的是为了让其自动产生快捷方式,否则不会自动产生快捷方式。在安装完毕之后再将第一个功能组件安装上即可。

9、单击下一步,根据需要进行勾选:

10、单击下一步

11、单击安装

12、然后静待其安装,直到出现如下内容:

13、出现上述情况时,进行如下操作:

 1)“弹出”之前打开的 dvd1(把盘符K空出来给 dvd2用),而后打开dvd2

 2)注意dvd2的盘符必须和之前dvd1的盘符是一致的,如下:(也是K!)

 

14、然后单击“确定”即可。

15、等待其安装完成

 

16、单击下一步:

17、单击完成,然后重新“弹出”dvd2,再次打开dvd1,此时进行之前没有安装的一个功能组件的安装。方式和之前的是一样的,只不过在选择安装功能的时候,只选择那第一个即可。如下所示:

 

18、直至最后安装完成即可,然后进行激活。
如果可以找到激活的快捷方式最好,找不到的话按照下面方式打开相应文件夹。

双击运行 activatematlab.exe

19、得到如下界面:

20、选择在不使用Internet的情况下手动激活,单击下一步:

21、单击浏览

 

注意选择 license_standalone.lic 这个文件。

22、单击选择

23、单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装,下面进行最后一步。

24、复制如下文件到指定目录:

复制该文件下的 R2016b 目录到我们安装目录的MATLAB目录下

25、选择“替换所有文件”即可成功完成安装。

26、此时即可打开软件:

 

 

(via:https://wenku.baidu.com/view/a2de2814aeaad1f347933f02.html)

posted on 2017-04-15 00:16  CuriousZero  阅读(29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