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部署与配置 Vue 项目

【背景】:
电脑已经装了一个IDE——Pycharm,平时用来跑Python项目。
现在又需要跑前端项目,不想再装一个Webstorm,直接在Pycharm上面试试。
 
在Pycharm导入Vue项目是识别不出来的,需要装插件:

 

 

【 部署与配置 Vue 项目】

1、首先打开Pycharm-settings-Language&Frameworks,将JavaScript language version改为ECMAScript6,如下图所示:

   

 

 

 2、选择settings-plugins,搜索vue.js,点击install, 安装之后按照提示 restore 一下 IDE

  

 

 

3、安装完之后再次搜索vue.js,出现下上图则说明配置成功:

 

 

 

 

这时候再打开,PyCharm可以识别.vue项目。

 

 

可以创建Vue项目了

 

 

 

 

 

(PS:Pycharm 社区版好像不支持Vue)

 

posted on 2022-01-15 16:49  CuriousZero  阅读(55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