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ord 公式插件Aurora的使用 ——在 Word 中插入 LaTex 公式

Office -Word 公式插件Aurora的使用

——可以实现 在 Word 中插入 LaTex 公式

 

一、Aurora的下载和安装

1、下载安装包

安装包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sTSDL0KPdeXdiucE3HGlA

提取码: vbi5

(此处提供的安装包里有安装说明)

2、安装步骤

(一)安装Micro-Miktex软件。( 如果电脑中有安装过Ctex的话,这一步……)
(二)安装Aurora。在提示需下载、安装Micro-Miktex时,跳过。

安装完成后,打开Word文档,会看到上面的菜单栏有出现了Aurora:

 

 

(三)使用keygen进行破解Aurora。(上述安装包有提供keygen文件)

 (四)点 InlineEuqation 之后,打开properties 设置paths,也可以不用设置。

 

二、Aurora的使用

在需要插入公式的地方,点击:Aurora,点 InlineEuqation ,输入公式的LaTeX代码,

 

 

然后点击,Refresh按钮,在文中即可显示公式。

 

posted on 2020-05-08 00:30  CuriousZero  阅读(115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