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ofiler 监听远程java项目

1、下载、安装windows和linux版的jprofile.注意:若监控的是springboot、springcloud项目,切记本地和服务器上的jprofile要版本保持一致,本人亲自踩过坑。

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ej-technologies.com/download/jprofiler/files

2、具体安装细节可参考我的jprofile官方文档,甚是详细。

jprofile官方文档在我百度网盘,可凭链接、提取码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1ETpfz75nsx1rs-HHSA7A

提取码:q4l2

3、linux安装完成之后,在jprofile9目录打开bin目录,运行./jpenable文件;此时会把java相关的所有进程列出来,让你选择需要监视的进程jvm的运行情况,选择好之后最后填写对外网能访问的端口,即可在客户端(windows)打开jprofiler进行监视链接就可以用了(端口要保持一样,并不是默认的端口8849,而是自己之前填写对外网可以访问的端口)。

4、既然指定端口为8084,那么本地的端口就需要填写这个。如下:

5、如何关闭JProfiler 监控?

只有一种方式:重启被监控的进程,JProfiler 自动关闭。

6、好了,已经成功了。

 

posted @ 2019-07-19 14:54  左手背右手背  阅读(27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