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JEE 安装JBPM 4.4 GPD

回顾往昔,发现自己好久没写博客了,想想以前自己是多么热衷于写博客分享,虽然分享的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但每每看到访问量不断增加的时候内心还是爽爽的。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离开学校和团队已经一个月了。来到了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但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的适应,总感觉与自己所期望的不那么一致。

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建立自己的研发团队

 

步入工作后的第一个项目:新药临床试验管理系统

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模块涉及到多步审批流,因此选择使用工作流(JBPM)来实现,但发现这一块的内容已经有点遗忘了(还是大二的时候做卫生局考务系统的时候接触的)。

所以还是从最基本的开始慢慢拾起来,本系统我选用的是JBPM 4.4(版本不算新,容易掌控)

在Eclipse中安装GPD插件:

使用Eclipse软件升级功能安装GPD很简单,我们首先到jBPM官方网站下jBPM4.4,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jbpm/files/,下载后的文件为jbpm-4.4.zip,目录结构如下:

文件install/src/gpd/jbpm-gpd-site.zip就是GPD的更新存档(archived update site)。Eclipse的安装就不多说了,需要安装JEE版本的。

安装的步骤:

1.选择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菜单

2.单击add按钮,在add site对话框中选择Archive按钮

3.选择/jbpm-4.4/install/src/gpd/jbpm-gdp-site.zip,点击打开按钮,返回Add Site对话框,点击OK按钮,返回Install对话框

4.选择列表的出现的jPDL 4 GPD更新站点,点击 Next... 直到“Finish"完成安装

5.安装完成后会重启eclipse

通过以上步骤GDP就安装成功了。

配置JBPM的运行环境:

1.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菜单

2.选择JBoss JBPM ---> Runtime Locations 选项

3.点击Add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name中输入名称(如jbpm44),在location中添加jbpm的安装路径,点击OK即可

 

 

 

 

 

 

posted on 2014-06-30 10:12  发表是最好的记忆  阅读(38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