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jk

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家庭财务管理软件


分      类: 开源项目
开发环境: winodws xpC#
发 布 者: shenjkzxq
发布时间: 2008-9-1 17:48:52
浏览次数: 0
下      载: http://www.shenjk.com/userfiles/2008/09/01/4a0e12f36ee744a1a472eba893439aa1.rar

【软件概要】
软件名称:家庭财务管理软件
软件版本:1.0.0.8 版
软件类型:财务管理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 .net2.0
软件开发商:HangZhou Yumilk Co., Ltd.
开发商网站:http://www.shenjk.com/


【软件介绍】
  家庭财务管理软件 是一个强大家庭财务管理软件,该软件能帮助您分析家庭财务收支,指导性的投资理财。
本软件需要FramwWork SDK 2.0支持,如果您的计算机没安装请到微软官方网站下载 FramwWork SDK 2.0。

【特别声明】
  本人所制作的软件没有任何商业目的,未经本人准许,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对于使用此文件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概不负责!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错误或其他问题,请给我发EMAIL:shjk813@126.com。

======================================================================
『玉米烙』shenjk

2008年9月1日

 

posted on 2008-09-02 08:46  shenjk  阅读(10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