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我使用的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和脚本文件

浏览器三大神器:扩展,脚本,样式,这里我介绍一下我使用的谷歌浏览器的扩展和脚本,不过遗憾的是:谷歌浏览器不支持UC脚本。

扩展:

image

脚本:

image

样式:

谷歌浏览器已经很好看了,修改样式方法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这里不再多做介绍。

 

【注意】:谷歌浏览器是多线程浏览器,多线程,每个页面都在不同的沙盘中运行,好处是一个页面的崩溃不会影响其他页面,安全,不过有一点很不爽,就是当你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时候每一个扩展程序都会开一个线程,所以我的建议就是不要安装那么多的扩展,特别是你的电脑内存较小的话,不然你电脑会很卡的,或者你可以安装很多扩展,但是不要全部启用,一个扩展占一个线程,而有些扩展在某些时候都是不起作用的,这个时候就很浪费内存了,所以只启用一些必要的扩展就好了。

image

posted @ 2016-03-18 09:56  申杰博客  阅读(83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