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运行的时候出现Unable to obtain debug bridge错误的解决办法

先贴上我百度的:

首先利用win+R,输入cmd,并且输入命令好来到:cd D:\Android\sdk\platform-tools\(这个是我的adb.exe目录,你的可以自行搜索)
然后输入:adb kill-server,如果显示daemon not running。那么就是说你的服务没有启动。
输入adb start-server来启动服务。成功的话就会显示: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如果没有成功的话就试一下输入adb nodaemon server。如果成功的话就是显示警告说只能bind一次同一个端口。
如果还是没有成功的话,那我也没有更好的方法给你了,因为我也是百度学来的

不过上面的这个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只是让我知道了是adb文件出现了问题,运行一个程序的时候是需要adb的,这个时候我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并没有adb.exe进程,然后我重启andriod studio还是一样,所以我知道了肯定是platform-tools里面的adb.exe出问题了。我自己是设置了环境变量的,然后我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adb并没有反应,说明我的adb文件丢失了,于是我重新解压了我备份的platfrom-tools文件,然后就正常了。

posted @ 2016-03-18 09:33  申杰博客  阅读(24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