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的groovy设置

idea的groovy设置

groovy使用的是java的jdk

新建groovy项目,第一次新建的时候,Groovy library是空的,需要点击右边的Create...新建。
但是由于brew install groovy安装的groovy目录在/usr/local/Cellar/groovy/2.5.6,新建的时候无法访问这个目录。所以重新从官网下载了groovy,放在Downloads目录下。

注意:一定要选择下载的groovy的根目录,不要选择根目录下的某个子目录。否则,会导致新建的groovy项目,无法新建Groovy Class

会在项目设置的Global Libraries里出现groovy,如图:

设置成功,可以正常new groovy class 和 new groovy script

posted @ 2019-11-11 11:18  脚本小娃子  阅读(66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