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瑟有大把无聊寂寞不知道干什么的时间 吝啬节省每一分钱

温拿有大把鲜红喜庆不知道怎么花的钱 吝啬节省每一分钟

这周坚持定点起第十天,看了三次日出,继续努力,战胜睡魔。

见了个豆瓣姑娘,该姑娘目前做行政工作,但许愿说要皈依我佛,爱好茶艺,最近见的都是40+的中年茶友,说见到我这个年轻小伙还挺高兴,该姑娘没能从事茶艺事业的原因竟然是对茶过敏,令人唏嘘,三年前毕业时如果没这个过敏,她就决心做茶的,命运弄人啊!

去了同学的婚礼,周六的下雨天,鞋湿透了,没车的屌丝去个婚礼都很是悲催。本科班里最帅的帅哥结婚了,开始为光棍节为未来发愁。跟同学一起用aging booth做了个变老纪念仪式,这周最有意义的事。

周末约的姑娘又失约没见成,希望渺茫。

在Intellij IDEA里运行调试Hadoop,还是不得要领,启动不了,apache的wiki太简略了,好好琢磨下。

posted on 2012-11-04 22:03  架构师刀哥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