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327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与实现 阅读习惯2(选做)

阅读习惯2(选做)

  • 提交微信读书(或其他平台)目前的读书数据(总时长,册数,笔记数等)的截图,或其他阅读计划
  • 总结本学期的收获,新增的总时长,册数笔记等,谈谈本学期收获,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了吗?会一直坚持阅读吗?

读书数据

*从开始阅读电子书以来,我一直习惯于使用华为阅读app平台,在这里提交华为阅读数据

收获

时代在变革,我们应该依旧保持纸质阅读的优良习惯,但电子阅读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我们要学会因地制宜、学会包容多样的阅读习惯与方法,在字里行间中与作者交流,在阅读的沉浸中慢慢成长。

关于计划、收获、或习惯培养等等,我想还是引用学期初《阅读习惯》这篇博客中提到的一首很简单的诗:
曾今我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后来我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现在我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希望看到这里的所有人都能与我一起在阅读与人生中体悟这段话,体验这段心路旅程,或许很多事都会找到答案。

posted @ 2023-12-24 15:15  沈楗翔  阅读(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