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Potential, Our Passion!

sharpen(尽其在我)

Biztalk Server 2004中在多个接收端口启动工作流

用Web Service发布向导可以将Biztalk 工作流发布成Web Service让供应商或合作伙伴通过HTTP 和SOAP适配器远程调用,与此同时,对于内部的ERP系统,可能更希望通过File适配器调用,如何让一个工作流即可以通过SOAP传入的消息启动,又可以通过File Folder中的传入文件启动呢?

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就是在一个Receive Port中添加多个Receive Locations, 并让工作流中的一个Specify Later的逻辑端口绑定到有多个Receive Locations的物理端口,每一个Receive Location都可以启动这个工作流。

posted on 2004-10-21 22:49  sharpen  阅读(153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