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TOP

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其实微软还是挺大方的。

这次去参加VS2005产品发布会,每个参会人都送了一份VSTS 2005 中文试用版(180天限制)的。回到家里,装上一看,不错。版本是RTM 050727-4200,算是最新版了吧。

原来想,反正半年之内我肯定会找到一个中文正式版,180天就180天吧,无所谓了。

无意间发现,从“添加与删除程序”中点击“Visual Studio 2005”项,除了有“修复、删除”以外,还有一个“升级”的选项,可以让我们输入ProductKey。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输入了网上找到的那个E文版的VS2005 Pro.的KEY,没想到竟然成功升级为中文正式版了!

这么大的漏洞,MS不会不知道吧?我总觉得,微软其实一直在扶植盗版。
posted on 2005-12-05 20:05  Android@SHARETOP  阅读(2268)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