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2018 大湾区(深圳) .NET技术分享交流会 第一期

.NET Core 2.1 已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发布,邀请粤港澳大湾区.NET技术专家和从业人员,一起分享与交流.NET技术的发展方向,提高粤港澳大湾区.NET技术交流氛围,挖掘.NET高级人才,为改善.NET生态系统贡献力量,使.NET技术在大湾区被广泛使用,首次走入校园,深职院。

image

14:00 -14:30

签到

14:30 -15:30

讲师:微软MVP张善友

《.NET平台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Azure人工智能和认知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多热门话题 !但是,如何在不成为数据科学家的情况下轻松了解它?本次将讨论各种方式和解决方案,以便 将AI注入到 现有的.NET应用程序中

15:30- 15:40

休息10分钟

15:40- 16:40

讲师:微软MVP马洪喜

《传统.net应用向微服务架构迁移的经验分享》

由于微软技术曾经和持续的强大影响力,各行各业仍然保有大量的.net应用。这些应用通常基于.net framework实现,采用传统的单体架构。大家非常关注微服务所带来的收益,也希望能迁移到更加开放的.net core,甚至是根据不同的需求点引入新的开发语言和技术栈。但考虑到现有的技术沉淀、团队的技能特点,特别是对新技术的不确定性,让很多团队迟迟没有迈出这一步。在本次分享中,演讲者将基于真实项目案例剖析传统.net应用向微服务、.net core等新技术栈迁移的具体收益,在迁移中技术和非技术的众多考量,以及保证业务连续性的一些方法论。希望通过本次分享让大家的技术决策更从容、技术实践更顺畅。

16:45 -17:00

合影留念

讲师介绍

image

张善友,过去14年一直聚焦于.NET技术开发,最早在国内推广开源跨平台Mono,随着.NET 开源,开始聚焦于.NET Core技术推广,微软连续11年最有价值专家(MVP)。

目前就职于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使用.NET Core技术开发完成多个项目,业余时间运营微信公众号“dotNet跨平台”。

image

马洪喜,过去十年一直聚焦于云计算产品研发和项目交付领域,曾为国内最早一批金融、电信行业基础架构云、容器云项目的设计、交付提供咨询和研发服务。 马洪喜曾供职于 Oracle 公司带队虚拟化相关产品研发、Citrix 公司担任中国顾问部架构师、Rancher Labs 公司担任中国区技术负责人。马洪喜具有非常丰富 的云计算实战经验,并热衷于参加云计算领域的社区活动进行技术分享和文章撰写,并因此荣获微软MVP 称号。

马洪喜现担任深圳行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CTO 一职,负责公司云计算产品研发和点项目的交付。

时间: 2018/07/07 14:00-17:00

地点: 深圳市南门区西丽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东区)日新楼阶104

报名流程:请加微信geffzhang,备注姓名、公司和职位

报名方式:添加微信,加入本次活动微信群,活动信息在微信群同步。

注意事项: 本活动现场参与人数控制在120人。请如实填写报名登记的姓名、公司和职位信息

交通信息:

坐地铁7号线或5号线,在西丽下车,F出口

image

自行开车,只能从东门进来。

posted @ 2018-06-21 09:09  张善友  阅读(200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