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社区虚拟大会”(dotnetConf) 2016 Day 3 Keynote: Scott Hanselman

美国时间 6月7日--9日,为期三天的微软.NET社区虚拟大会正式在 Channel9 上召开,美国时间6.9 是第三天, Scott Hanselman 做Keynote。今天主题围绕的是.NET OpenSource 展开,

Hanselman通过PowerBI分析了.NET社区这两年的发展,Scott Hanselman带着回顾了开源社区对微软的贡献。很难想象Google 和三星在.NET社区的贡献如此靠前吧,具体的大家看视频。

image

image

image

上面简要回顾.NET开源的历史和未来展望,6.27 就正式发布.NET Core RTM。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其实下面的数据令人震惊了,你想不到在.NET贡献中最多的是Google吧,其实Google对Xamarin的贡献也非常大的,Google 被Oracle吓唬得陪90亿美金的官司,还好最近以Oracle败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看这些基于.NET的开源项目和框架,你会明白有些东西在变化。而且又多了一个好玩的东西Cake,如果你玩过cmake,那这个Cake你也会喜欢。

相关文章:

posted @ 2016-06-10 07:16  张善友  阅读(12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