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isual Studio 2015正式发布

Windows 10 RTM正式版要7月29日发布,微软的另一个重磅软件Visual Studio 2015已经率先发布,今天如期放出了正式版本。Visual Studio 2015包括许多新功能和更新,如通用Windows应用开发工具、面向iOS、Android、Windows的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包括Xamarin、Apache Cordova、Unity)、可移植C++库、适用于Android的本机活动C++模板等等,对Cordova,Xamarin , C++的跨平台支持都非常好。让你通过一个工具完成了iOS ,Android ,Windows 三个平台的应用,绝对是Windows 10乃至跨平台开发的首选利器。

跨平台支持成为VS2015最新DNA。在智能移动端App开发,支持无论是面向何种智能设备,无论是支持Native应用,还是基于HTML5的混合应用,都可以借助VS2015的编码、调试,智能提示等强大功能帮助程序员快速开发。特别是Xamarin的安装包已经集成进VS2015,Visual Studio还可以进行Apple Watch的应用开发哦!

此番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5正式版包含32/64位的安装镜像和相关工具,标准版、企业版、专业版、测试专业版、精简版等各个版本都有,支持简体中文等多国语言,MSDN开发者现在就可以下载使用了。

与此同时,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5、.NET Framework 4.6正式版也已经发布,不过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5暂未放出,只给了一个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 Update 5。

整个Visual Studio 2015 是包括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Online、Visual Studio Code。Visual Studio Online 提供完整的,轻量级别的,基于微软云平台的,软件全生命周期支持,Online版本和TFS2015为开发团队提供基于DevOps理念的完整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完成应用的管理、工作、开发、联调、测试和发布全生命周期工作,并提供高效工具完成应用使用状况和使用情况的监控。

Visual Code提供第一个来自微软的跨平台开发工具,支持开发人员在windows、linux、Mac上都可以开发ASP.NET或者NodeJS的应用。

昨晚的微博直播内容可以参看 http://weibo.com/p/100808a06195623654da4a1c27a418c47892ef/home?from=page_100808&mod=TAB#place

MSDN订户下载地址: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subscriptions/downloads/default.aspx

除了MSDN下载外还可以直接下载:

Visual Studio  2015 正式版本的下载,在此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简体中文版(社区版,针对个人免费):

在线安装 || ISO镜像

SHA1:1044F9F4E0EA1304AFECF6780BF599F1DA248DF8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5简体中文版(专业版):

在线安装 || ISO镜像

SHA1:629E7154E2695F08A3C692C0B3F6CE19DF6D3A72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5简体中文版(企业版):

在线安装 || ISO镜像

SHA1:4FFA1EE3E2D3337D3EDAE550A3583ABE9C426BEF

如何你需要Visual Studio 2015 其他语言的版本,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上直接下载:

https://www.visualstudio.com/en-us/downloads/download-visual-studio-vs#DownloadFamilies_1

 

 

posted @ 2015-07-21 06:03  张善友  阅读(23351)  评论(4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