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参加MVP OpenDay 和2015 MVP Community Camp社区大课堂

微软MVP Openday 1月30日在北京召开,到时全国上百位 MVP 专家将齐聚北京。当然还有亚太的其他国家地区的MVP 也会来北京,1月31日微软 MVP 项目组主办的年度微软技术社区分享大会--2015 微软社区大课堂 Community Camp !。 超过 30 位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MVP 将为您呈现超过 20 场微软技术课程,一天的时间,不同技术主题,同一时段不同的内容同时进行,选你所爱的课程学习!

好久没有到首都去了,借这次机会去参加MVP OpenDay 和2015 MVP Community Camp社区大课堂,MVP OpenDay活动是MVP 的活动,社区大课堂的所有讲师都是MVP,据说今年没有了Teched2014,还有这场MVP社区大课堂,对于在北京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可以尽早做好安排和通知周边的朋友来参加哦。

详细信息可以参看 2015 MVP Community Camp社区大课堂

 2015 年度 ComCamp 将以 MVP 奇妙小镇来为主题: 微软 MVP 奇妙小镇是一个能够让你展开奇思妙想的地方,在这里有许多身怀不同技能的微软 MVP,他们是奇妙小镇的建设者更是维护者,他们在奇妙小镇里面担任不同的技术职务,并无私的在幕后帮助技术社区成员解决技术难题。

  为什么要来 MVP 社区大课堂(MVP 奇妙小镇)

  1. 想与拥有相同专长和兴趣的同仁近距离交流?   
  2. 想找专家为您答疑解惑,与你心仪的技术专家亲密接触?
  3. 想聆听不同类别的微软技术课程?
  4. 经费有限?不要紧,超值课程免费参与!

  报名参加: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vp/comcamp/2015/comcamp.html

  开放时间:2015 年 1 月 31 日,早 9 点到下午 5 点 30 分。

  开发地点:北京王府井天伦王朝酒店(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 50 号)

  简要日程:

时间

课程内容

8:30 -9: 15

参会者签到 & 现场互动

9:30 -12: 00

主题演讲 + 分会场课程

13:30 -17: 30

开发课程

ITPRO 课程

Office 课程

云计算相关课程

特别注明:课程及午餐由大会免费提供,上完全天课程亦可领取大会纪念礼物一份。

  小镇广播:

  •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
  • 提供免费午餐
  • 上满全天课程更有纪念小礼物
  • 会场容纳人数有限,只能容纳 700 位小镇旅客

posted @ 2014-12-22 21:23  张善友  阅读(210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