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初试Office 365企业版E3

Microsoft Office 365 团队给了所有现任的MVP 12个月的微软 Office 365 企业 E3 订阅,今天激活账号并试用了一下,发现非常强大,本文简要介绍下Office 365 企业 E3 ,微软的Office365 企业E3 版本在中国有2个版本,一个是和世纪互联合作的中国特色版,另外一个是微软全球版,具体参见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cn/FX104191196.aspx?param=O365EnterpriseE3&WT%2Eintid1=ODC%5FZHCN%5FFX103030346%5FXT102851042 ,我这里用的是微软全球版。

我们来看下Office 365 企业 E3 都有哪些服务:

image

 

Office 365 企业版(E3)是为规模在250人以上的大型企业定制,提供最完整的 Office 365 套件,以服务的形式提供最新、最全的 Office 应用,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Access 和 Lync。该版本还提供企业级通讯和协作工具,以及包括权限管理、数据丢失保护和 Excel/InfoPath/Access 服务在内的高级服务。IT 管理控制台允许细节配置和管理。该版本为核心突发事件和非核心突发事件皆提供 24*7 小时的电话服务。

posted @ 2014-10-17 22:06  张善友  阅读(91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