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国内2大Git代码托管网站

可以说GitHub的出现完全颠覆了以往大家对代码托管网站的认识。GitHub不但是一个代码托管网站,更是一个程序员的SNS社区。GitHub真正迷人的是它的创新能力与Geek精神,这些都是无法模仿的。在GitHub出现后,国内也出现了大量的代码托管网站,国内外有的代码托管网站也都开始引入GitHub的某些元素。

京东代码托管平台

作为京东电商云生态的重要一环,京东云汇中的代码托管平台(https://code.jd.com/) 2013年7月份起全面对外开放,用户只要拥有京东账号即可使用的代码托管服务。此外,为了支持国内程序员开源社区建设,目前平台对每个项目均提供免费的1G存储空间,并设置了“代码一键迁移”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从其他GIT代码托管平台转移其项目到京东代码库。京东云汇中开放的免费代码托管平台实现了基于Git的开发任务分包管理、代码在线和离线编辑、编码助手、代码版本管理等全程的代码管理服务

CSDN代码托管平台

2013年6月28日推出代码托管与社交编程平台“CODE”(https://code.csdn.net),CSDN CODE系统搭建于阿里云IaaS平台之上,向个人开发者、IT团队及企业提供代码托管、在线协作、社交编程、项目管理等服务。作为CSDN整体服务的一部分, CSDN CODE平台使用CSDN通行证系统,与CSDN其他业务账号互通, 方便用户在各个业务间切换。

 

如何参与一个 GitHub 开源项目?

如何在 TFS 中使用 Git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中使用 Git 同步代码到 CodePlex

posted @ 2014-04-13 17:36  张善友  阅读(3164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