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嵌入式的重要平台 .NET Micro Framework

曾经辉煌的巨人PC界渐渐走向下坡路,而智能手机圈则没完没了般地争个你死我活。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不少商家为了不坐以待毙而纷纷开始涉足与穿戴式设备——智能手表(具体参见智能手表时代还有多远)。

我们下面来介绍一款.NET Micro Framework 上的Secret Labs给我们带来Netduino的开源电子平台,这一平台使用.NET Micro框架。它的神奇之处在于你可以用它进行C#编程,无论是在64k还是64gigs的内存中,它都能运行的畅通无阻。即将到来的MonkeySpace会议上探讨关于嵌入式系统开发和用C#开发AGENT 手表的一些细节。比如:关于电源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这种编码的级别有多低?一种应用太耗电另一种能够使手表坚持一周吗?通知和蓝牙功能又是怎样呢?[独家抢先:AGENT 智能手表模拟器,在我的手腕上托管.NET代码]

下面继续介绍国内的基于.NET Micro Framework 为依托构建的轻量级嵌入式组态软件(YFIOs),YFIOs就是YFSoft I/OServer的简称,在物联网、云计算时代,一切以数据为中心,不同的传感器通过不同的方式接入网络,通过云计算的方式为不同的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为了适应这种新形势的发展,加速和降低各种传感器、智能模块的入网代价,以微软成熟的.NET Micro Framework系统为基础,打造出物联网时代的轻量级嵌入式组态系统 —— YFIOs。具体可以参看 【物联网中间件平台-02】YFIOs技术白皮书(V1.1)

posted @ 2013-07-07 09:12  张善友  阅读(24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