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Copilot Chat示例应用程序

微软在Semantic Kernel博客上发布了文章: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semantic-kernel/announcing-copilot-chat/。 Copilot Chat示例应用程序展示了开发人员如何将AI和LLM智能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文件上传和语音识别等功能更轻松地构建聊天机器人。该工具旨在帮助构建应用程序,例如用于客户服务、电子商务、培训和教育、人力资源和其他任务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和自动化助手。

聊天提示和响应将随着用户与应用程序之间的对话的进行而发展。此聊天体验是一种聊天技能,其中包含多个函数,这些函数协同工作以构建每个交换的最终提示。

Copilot chat 应用使用ImportDocument 工具导入英文资料,可以用中文聊天 。

cb2cd8ceba00aec912c5a66f825d1f7

e27f48d793e404b9f129e7a09d3ff34

posted @ 2023-05-08 14:32  张善友  阅读(4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