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7 性能改进 -- 至今为止最快的.NET平台

2022年8月31日 Stephen Toub 发布的关于 .NET 7 性能改进的博客, 核心主题是 .NET 7 速度很快。 这篇博客非常的长,我尝试将它拷贝到Word 里,拷贝的时间都花了几分钟,通过Word 统计的字数是超过了76000 个字, 如果您每秒可以阅读三个单词,则需要 6 到 7 个小时才能完成阅读。

这篇文章的评论数已经超过了47条,其中第一条评论就说出大家的感受: "Hi Stephen!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articles. I really enjoy reading this article -- although it will take me some time ,"

下面有一条评论道出了在.NET 每年发布的性能改进文章的特点:性能改进文章每年都在变长,但我喜欢它:

image

从这篇文章里可以看出 开发团队在提高 .NET 7 的性能方面做得很好,它将在 11 月正式发布。这些性能改进大都来自社区的贡献, 今年的运行时和核心库的性能改进的PR 超过了1000个,这篇文章只是Stephen Toub从中挑选的500个整理而成。更不用说 ASP.NET Core 和 Windows Forms 和 Entity Framework 及其他方面的所有改进。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NET。如果您的经理问您为什么您的项目应该升级到 .NET 7,您可以说“除了该版本中的所有新功能之外,.NET 7 速度非常快。

image

Stephen Toub在 23 个领域进行了详尽的改进,从性能测试基准设置和 JIT 到Registry 和Analyzers。

image

至于下一步是什么,Stephen Toub 说:“下一步由你来做。下载最新的 .NET 7 位并试一试。升级你的应用程序。编写并分享你自己的基准测试。提供积极和批判性的反馈。找到一些东西你认为可以更好吗?打开一个问题,或者更好的是,提交带有修复程序的 PR。我们很高兴与你合作,将 .NET 7 打磨成迄今为止最好的 .NET 版本;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前进在 .NET 8 上。

这篇博客实在是太长了,其中很多的性能数据非常的惊艳,具体请看: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dotnet/performance_improvements_in_net_7/

posted @ 2022-09-01 09:29  张善友  阅读(9036)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