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7.0 Preview 6、.NET 6.0.7、.NET Core 3.1.27 和 Visual Studio 2022 17.3 预览版也发布了

昨天发布了大量的补丁更新,.NET和Visual Studio 2022也分别收到了更新。.NET 7.0,下一个主要版本已发布了预览版 6。 当前主要版本.NET 6,已更新到 6.0.7。以及 .NET Core 3.1 更新到了 3.1.27。

此外,Visual Studio 2022 还有一个新的预览更新到 17.3。Microsoft Teams Development Tools (Teams Toolkit) 刚刚在此处进行了许多改进。您可以在各个链接中找到有关此内容的更多信息。

posted @ 2022-07-13 17:38  张善友  阅读(3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