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6.0.6 和 .NET Core 3.1.26、Visual Studio 2022 17.2 和 17.3 Preview 2 和 .NET 7.0 Preview 5 同时发布

Microsoft 昨天发布了适用于 .NET 6.0.6 和 .NET Core 3.1.26、NuGet、Visual Studio 2019 和 Visual Studio 2022 17.2 的安全更新,其中更正了 CVE-2022-30184

在Visual Studio 2022的新版本17.2中,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正,您可以在此处阅读。除了 .NET 6.0.6 和 .NET Core 3.1.26 之外,还有 .NET 7.0 的新预览版 5。但是,此处不包括此漏洞。因此,它“仅”是对新版本的更新。

Visual Studio 2022 17.3 Preview 2也于昨天发布。此版本现在包括 Windows 11 上的本机 ARM 支持。

“此预览版包括 Windows 11 上的本机 Arm64 支持!这将是Visual Studio的第一个本机支持在基于Arm的处理器上构建和调试Arm64应用程序的版本。我们将支持以下方面:”

  • 使用C++进行桌面开发(适用于基于 MSBuild 的项目)
  • .NET Desktop Development (WinForms, WPF)
  • ASP.NET 和网站开发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posted @ 2022-06-15 20:01  张善友  阅读(2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