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使用 .NET 升级助手将NET Core 3.1项目升级为.NET 6

安装升级助手很简单,跟着这个教程开始 https://dotnet.microsoft.com/zh-cn/platform/upgrade-assistant/tutorial/intro

安装并运行升级助手

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以下命令安装升级助手工具:

dotnet tool install -g upgrade-assistant

现在,你已准备好在解决方案或项目上运行该工具。让我们先分析项目的包依赖项。

导航到包含项目或解决方案的目录,并运行以下命令:

upgrade-assistant analyze <Path to csproj or sln to upgrade>

将此页命令上的 <Path to csproj or sln to upgrade> 更改为解决方案或项目文件的路径和名称。

上一个命令将生成 SARIF 格式的报告,该报告基于 JSON 格式,可使用以下查看器查看:

分析项目依赖项后,运行以下命令以开始升级项目:

upgrade-assistant upgrade <Path to csproj or sln to upgrade>

上一个命令将生成 CElF 格式的报告,该报告基于 JSON 格式,可使用以下查看器查看:

  • 任何文本编辑器。
  • 推荐使用 CLEF-tool (查询CLEF格式的日志文件的方便的命令行应用程序)


该工具还支持其他选项。有关完整的工具使用情况信息,请参阅 GitHub 上的 升级助手自述文件

posted @ 2022-06-06 11:23  张善友  阅读(10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