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ono创始人 Miguel de Icaza今天离开微软

2016年,微软突然宣布收购移动工具开发商Xamarin,后者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据称微软收购Xamarin交易价格在4亿到5亿美元之间。因此,微软获得了著名的开源倡导者和开发人员Miguel de Icaza。Miguel de Icaza 一直是.NET 开源社区的领袖,我是他的粉丝,我是受他的影响开始进入.NET 世界,在微软鲍尔默的那个年代我们在国内有一班同学一起推广Mono,在博客园里留下很多Mono的相关文章,2012年我特意整理了一篇文章:国内 Mono 相关文章汇总

2014年去美国西雅图参加 MVP 全球峰会,当时他也是MVP,在这次会上有过简短的接触。前两天 ZDNet报道 了他的离职,今天从推特上看到他今天正式离开微软了:

De Icaza在Twitter上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他对微软的开源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无论他接下来做什么,我敢打赌它会很有趣。 

posted @ 2022-03-05 16:18  张善友  阅读(148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