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2021 中国.NET开发者峰会 今日开幕

01 大会介绍

.NET Conf China 2021 是面向开发人员的社区峰会,基于 .NET Conf 2021的活动,庆祝 .NET 6 的发布和回顾过去一年来 .NET 在中国的发展成果展示,它是由中国各地区的技术社区共同发起举办、知名企业和开源组织联合协办,是年度国内规模最大的 .NET 线下会议,目的是用中文传播 .NET 相关技术的知识和经验。

2014 年微软组织并成立 .NET 基金会,已经有众多知名公司加入 .NET 基金会,Google,微软,AWS 三大云厂商已经齐聚 .NET 基金会,在平台项目中,.NET 平台上的 ARM 架构由三星团队贡献,在 .NET Core 3.1 上得到了完整支持,.NET 5 上面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国内的龙芯团队已经开发完成 MIPS64 架构和 LoongArch 架构的支持。

从 2016 年以来,我们的 .NET 社区通过协作来推动 .NET 开源项目和社区的发展,在 github/gitee 上活跃着很多中国的 .NET 开源开发者组织,例如 NCC、盛派开发者、龙芯 .NET 等,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有 .NET 俱乐部定期举办活动,自从去年疫情以来,更多是线上的直播活动。2019 年我们也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 .NET 开发者峰会,2020 年我们在苏州成功举办第二届 .NET 社区的中国峰会,由于年末疫情的不稳定,今年我们计划 12月 18 日~ 20 日线上举办举办第三届.NET中国峰会,欢迎所有的开发者一起共同聚会。大会面向企业技术负责人、一线工程师以及社区个人开发者,特别是已在公司或个人项目中实践过.NET的开发者以及希望了解 .NET  的所有人员。

02  大会亮点

作为一个社区性质的技术峰会,本届大会以“开源共建、开放创新、开发赋能”为主题,致力于成为中国 .NET 开发者面对面交流的技术盛宴,为国内的 .NET 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次充分的成果展示、技术分享、能力提升、行业资讯交流,企业人才储备建设的机会。
因疫情影响,大会今年虽然在线上举办,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长沙、成都、厦门、胶东等地区,是中国 .NET 开发者的线上大聚会,预计线上参会人数达数十万人,覆盖城市达 10+ 个。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所有社区积极参与、事无巨细、极力推进,预计将有超 50 万开发者通过不同渠道、共同见证这场 .NET 领域的年度技术盛会。

本次大会嘉宾阵容强大。6大会场,超 40+行业大咖,可谓是万众瞩目的.NET贡献者齐聚!届时,低代码、云原生、工业数据化、AI、开源项目等领域的权威技术专家将齐聚线上,他们各个“身怀绝技”,用专业的视角和与您在线交流——最前沿的.NET领域技术知识,用最干货、最新鲜的案例“大餐”——解答您的困惑帮助你举一反三。

作为 2021 年中国 .NET 开发者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以“ .NET 开源技术”为切入点的首届 .NET Conf China Hackathon大赛与大会“开源共建、开放创新、开发赋能”的主题相呼应。大赛分为 “ 线上预选赛报名、线下初赛选拔、线上路演答辩、获奖评审 ” 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并颁奖。目前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等城市联动中……

我们欢迎更多的城市加入进来,如果您是开发者,请带上电脑来参加本次为期2天的黑客松极限挑战之旅!(你不必担心自己是新手,大赛组委会将提供来自技术专家与创意先锋的专业支持,为项目启动、构建等提供技术指导。届时赛前将进行针对性技术指导。)

好戏连台!做为网上冲浪十级选手的各社区爱豆们,已经组团集结,各类“压轴表演”,势必会让大家在大会休闲之余,有一次酣畅淋漓的捧腹之旅!请拭目以待,极度舒适!

前排强势围观!我们非常欢迎“身怀绝技”的你——“自发报名、组团捆绑”,我们希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你一起在线撒欢,Let's Party~

大会时间

·12月18日(本周六 9:25 - 20:00)

大会形式

·线上直播

大会日程

·详细行程亮点资讯,可点击查看:《2021.NET大会日程首发!行程亮点全曝光!》

讲师阵容

·大会讲师信息详情,可点击查看:《NET Conf China 2021绝密阵容曝光!》

参会渠道由于疫情影响,本届 .NET 开发者大会转战线上。大会将在思否、CSDN 以及活动行 3 个平台实时同步直播,小伙伴们可自行选择参会。直播间互动有礼,报名成功后可访问下方链接进入直播间参与有奖互动!

如何报名?大会报名通道仍未关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现在报名还来得及!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拥有与各地 .NET 技术开发者沟通交流的机会。

image







关于直播间互动福利组委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 .NET Conf China 2021 的纪念周边:鼠标垫、T恤、帆布袋、贴纸等贴心好礼。大会期间,小伙伴们积极参与 "直播间有奖互动",即可获得超多惊喜福利哦~

image

image

关于 .NET 线上交流群(技术交流+有奖互动)

本次大会和往届一样建立线上微信群,方便各位 .NET 爱好者们会后切磋、进行技术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期间群里不定时会有福利掉落!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大会惊喜周边福利。

如何加入 .NET 线上交流群?


image

image

posted @ 2021-12-18 07:24  张善友  阅读(16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