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PrimeBlazor 组件以MIT 协议开源

PrimeBlazor 组件昨天以MIT协议开源了,具体可以参见官方的布告: https://www.primefaces.org/primeblazor-announcement/。在此之前 Raden Blazor 组件以MIT 开源

PrimeTek 宣布一个全新的 UI 组件库项目,为微软的 Blazor框架称为PrimeBlazor,这是一个在前端的传统厂商加入了blazor 这样的一个生态,标明他们还是看好Blazor的发展的。

PrimeBlazor初始版本计划于 11 月中旬推出,也就是.NET 6发布的时间点,包括 30 个组件,到 2022 年第 2 季度发布的 1.0.0 版将发布 80 个组件、主题设计器、PrimeBlocks 和管理模板。

posted @ 2021-09-28 09:47  张善友  阅读(5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