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1 和.NET 6 Preview 5 正式发布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1正式发布,重点是64位,而没有增加新功能,并且同时也发布了.NET 6 Preview 5。

微软在4月份在官方的博客文章 宣布了VS2022 将是将他的宇宙IDE 第一次支持64位,不再局限于4gb 的内存限制,通过Windows上的64位的Visual Studio,你可以打开,编辑、运行和调试最大、最复杂的解决方案。

微软通过一个Gif视频展示64位的优势,VS 可以轻松打开包含约1600个项目和大约300000个文件的解决方案(点击图像查看更大的动画 GIF 视图,来自微软官方博客文章):

微软在6月17日的文章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1 now available!,关键目标是测试和调整新 64 位平台的可扩展性!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影响到IDE的每一个部分。微软呼吁早期采用者开发者帮助开展这项工作,称"我们需要您的反馈"。VS 2019 功能不包括在预览 1:

  • Web实时预览
  • 仪器分析仪
  • Azure 云服务项目支持
  • T-SQL 调试器
  • Web负载测试和测试控制器/测试代理
  • Azure数据湖
  • Coded界面测试
  • DotFuscator
  • 内置 IDE 集成
  • 智能提示的代码查找并替换

64 位版本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1 三个版本的早期版本(社区、专业版和企业版) ,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了: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vs/preview/vs2022/ 

 

它还附带 .NET 6 SDK(预览版),包括.NET MAUI 项目的基本支持,后者需要单独安装,参考文章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dotnet/announcing-net-maui-preview-5/。.NET 6 Preview5主要对它进行了一小部分新功能和性能的改进。.现在,大多数的功能都已经包含在里面,但是有许多功能还未到最终状态。预计这个版本在Preview 7中完善。

NET MAUI代表 .NET 多平台应用 UI,微软将其描述为构建跨越移动、平板电脑和桌面的本地设备应用程序的框架。

至于哪些新功能将在 Preview 2 中首次亮相,微软没有明确说明,根据发布说明 2019 v16.11 -现在也在预览- 将是VS 2019年系列的最后一个, 新的64位版本被称为Visual Studio 2022 v17.0

posted @ 2021-06-18 07:13  张善友  阅读(264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