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快来参加学习.NET 挑战赛

今天访问dot.net 网站看到了一个学习.NET 挑战赛,发现已经赛程过半了,这是一个为那些想更多地了解 C# 和 .NET 的人举办的一个完全免费的课程活动,这些模块必须在 11 月底前完成。参加这个挑战赛,你必须从 .NET 学习挑战页面进入进行注册才有效

image

image

基于 Microsoft Learn 中包含的模块之中的 .NET 模块和学习路径的集合 ,其目的是帮助全世界范围内的人更多地了解 :.NET、.NET Core、Blazor 和 C# ,挑战赛将在 11 月 ( 2020年11月1日 至 2020 年 11 月 29 日)进行,现在赛程已经过半,参与时间也不算晚,你可能想知道:我能从这一切中得到的奖励是什么?当然最好的奖品是:知识!

 

参加这次挑战需要做什么?只需完成以下模块:

用 C# 生成 .NET 应用程序

image

使用 .NET 应用中的文件和目录

image

.NET 简介

image

使用 Visual Studio Code 调试器,以交互方式调试 .NET 应用

 

image

创建新的 .NET 项目并使用依赖项

image

这些模块必须在 11 月底前完成。参加这个挑战赛,你必须从 .NET 学习挑战页面进入进行注册才有效。 赶快叫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学习dotnet。

posted @ 2020-11-14 17:30  张善友  阅读(14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