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DevExpress作为企业赞助商加入.NET基金会

.NET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于2014年成立,旨在围绕 .NET 不断增长的开源技术集合,促进开放开发和协作。它是商业和社区开发人员的论坛,通过促进开放性,社区参与和快速创新来增强.NET生态系统的未来。

要使.NET 基金会真正独立并由社区运营,则需要独立资助。过去,.NET 基金会依靠来自Microsoft的捐款。展望未来,我们将获得企业赞助和会员费的资助。微软作为企业赞助商的捐赠现在只占.NET 基金会资金的一小部分。

企业赞助确实扩大了.NET 基金会的功能-不仅有更大的预算,而且还能够根据年度会费制定长期计划。企业赞助将直接将.NET企业界纳入.NET开源生态系统中,这一点很重要!我们将获得依赖于.NET开源的公司的意见,我们将能够解决一些难题,例如公司如何参与可持续社区运营的开源项目。

.NET基金会的博客文章(https://www.dotnetfoundation.org/blog/2019/01/16/why-you-should-join-part-2---corporate-sponsor)详细介绍了企业赞助:

  • 大公司(每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每年50,000美元
  • 中型公司(每年收入$ 3百万-$ 10百万):每年$ 25,000
  • 小公司(每年<$ 3M):每年$ 10,000

.NET基金会博客(https://dotnetfoundation.org/blog/2020/01/14/welcoming-devexpress-to-the-net-foundation-as-a-corporate-sponsor)DevExpress加入了支持.NET Foundation的.NET开源生态系统中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导者,这些成员包括Microsoft,Google,AWS,Red Hat,JetBrains,Unity,Samsung,Pivotal,Insight和Telerik。

美国的三大云厂商Microsoft,Google,AWS都已经加入了.NET基金会的企业赞助商,2019年NEO加入了.NET基金会,不过还没有国内的云厂商加入到.NET基金会,希望2020年能有国内的云厂商加入.NET基金会。

posted @ 2020-01-24 17:16  张善友  阅读(16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