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2020 中国 .NET 开发者调查问卷

随着.NET Core 3.1的发布,国内2019 中国.NET开发者峰会在上海的成功举办。从技术采用生命周期的角度来说,随着.NET Core 3.1的发布,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采用.NET Core, .NET Core 正在跨越技术鸿沟。.NET Core 正是顺应应用程序现代化,应用程序容器化的浪潮而生长,随着基于kubernetes 平台的采用率的不断提升,.NET Core非常契合云原生应用的特性:启动速度快,占用内存少,镜像尺寸小。国内公司都在强调业务创新的速度,没有做底层更新的耐心,.NET Core非常适合国内的公司采用做生产力平台。

如果您是 .NET 开发者、C#/VB.NET/F# 语言的爱好者,.NET 技术的实践者,诚挚地邀请您填写这份调查问卷,为真实地展示国内 .NET社区尽一份绵力。调查报告的所有信息、数据,都只会用在报告中,我不会另作他用。本次调查报告中的数据和结论,也会与《2020 中国 .NET 趋势报告》一起呈现,给用户一个更加全面的视角展现.

调查问卷传送门请戳 传送门

posted @ 2019-12-29 20:25  张善友  阅读(3412)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