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针对媒体不实报道误导大众--抹黑C#工资垫底

最近注意到一些媒体故意抹黑C# 工资垫底,参见 https://www.toutiao.com/i6741889572931633668/:

image

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编程语言薪酬排行:Python薪资最高,Java第二,C# 垫底》:

image

早在2018年就出现这样的标题内容,还是CSDN公众号转载:https://blog.csdn.net/csdnnews/article/details/82156664

23827bc786614572afc2ccc00e83608

根据这次文章的内容我到猎聘网输入C# 搜索职位,我怎么就没有找到6000的职位,大多数在10000+:https://www.liepin.com/zhaopin/?sfrom=click-pc_homepage-centre_searchbox-search_new&d_sfrom=search_fp&key=C%23

image

作为一个媒体需要有点社会责任,恪守行业责任,避免对行业大众造成误导。.NET 这几年已经被你们黑的够呛了,现在已经完成了完美转身,有足够的实力来回击你们的挑衅。

image

多功能性是.Net Core 成为我的生活一部分的最好解释。如果您是Web开发人员还是想开发桌面或移动应用程序,如果您是游戏开发人员或想要从事机器学习,.NET Core就在您身边。

Xamarin  使得我们使用Microsoft知识开发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Unity用于开发游戏。您还可以使用UWP 构建桌面应用程序 。Asp.net Core也是开发功能强大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参与者,提供了惊人的SPA Angular模板以及SignalR的实时应用程序等等。

云原生计算的发展驱动着各个企业转向遵循云原生原则(启动速度快、内存占用低)的 .NET Core。.NET Core 对Docker容器的支持非常好,这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部署到云端,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在云上进行开发和部署。

ML.NET 是面向.NET开发人员的机器学习框架,当我们谈论微软 Azure中的认知服务时,我们真的在谈论商品化的AI(人工智能),ML.NET 赋予我们的应用程序员AI能力。

Blazor  也将接管一些JavaScript功能,不需要懂 AngularJS, React, Vue, 充分利用 .NET 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让我们成为全栈的Web开发人员。

.NET Core吸引人的功能还有很多,像高性能,开源,宇宙第一的开发人员工具等等。

posted @ 2019-09-29 20:58  张善友  阅读(245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