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发布.Net Core 3.0 RC1,最终版本定于9月23日

2019.9.17 微软 宣布推出.NET Core 3.0 Release Candidate 1。就像Preview 9一样,主要专注于为 .NET Core 3.0 发布最终版本 。现在变得非常非常接近。 将在9.23日的.NET Conf上发布最终版本。

.NET Core 3.0 是从仅支持Windows传统的 .NET框架向更现代化的开源实现过渡的重要里程碑。明年,所有内容都将整合到一个.NET 5框架中。

image

.Net Core 3.0 RC1是今天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9 16.3 Preview 4所必需的,它与.NET Core SDK同步。

.NET团队在博客中表示“至关重要的是,.NET Core SDK作为任何Visual Studio版本的一部分,都包含相同的工具集,以便在所有场景中提供兼容的体验”。

在ASP.NET Core 3.0方面(包括Blazor),.NET团队表示 “这个版本只包含一些bug修复,并且代表了我们期望为.NET Core 3.0发布的内容。

posted @ 2019-09-17 20:30  张善友  阅读(228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