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2019年公司招聘前端工程师

从2018.8.8 开始创业已经有6个月时间,春节即将结束,马上开工,2019年开始新的征程,这篇博客是一篇英雄帖,我希望在此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你,一起打拼和分享未来的天空。

2018年,离开腾讯开始组建团队创业,设定产品方向,解决各种问题,和在腾讯的工作相比,真的是非常的不一样,收获也蛮多的,期间公司的业务主要是为.NET转型.NET Core的公司提供方案顾问咨询,我们提供实在的落地方案,2018年已经和多家客户一起把.NET Core进行落地。这部分的业务基本上都是依赖于我的经验,对于复制性方面来说比较差,我计划将这类方案能够产品化,更具有复制性,也能够服务于更多的企业,当然这也会是2019年的业务之一。

关于团队

现在团队有了3个人,2个技术加一个运营,是一个最小的规模,我希望可以扩充到6-7人,作为初创团队的核心。我们两个技术都是偏后端全栈工程师,当前团队缺乏一个前端型全栈工程师。

我们全面采用基于.NET Core的云原生应用开发,所有应用服务使用Kubernetes 进行调度,采用DevOps模式的研发运营,在2018年构建了8个服务。

现在团队全力投入产品开发之中,逐步建设完善云原生应用的基础设施,目前我们的资金主要来源于1)我和合伙人的投入;2)顾问咨询服务收入,在现阶段,暂不寻求融资。

关于产品

技术研发是一项苦差事,基于2018年同客户的咨询服务过程中的共性需求,基于.NET Core的云原生应用开发,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产品化的研发。2019年即将发布的.NET Core 3.0之中有很多创新性的技术,ML.NET, Blazor, IOT等等我们都需要应用上。

关于你

你知道的,这篇博客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你。 在创业团队工作和在大企业工作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环境,创业团队给予的是横向的机会,由于资源有限,每个人都必须去接触所有的方面,自己解决问题,承受团队的压力,而收益则是可以有很好的视野,横向的视野;而在大企业工作的收益则是垂直的,可以用几年时间在一个领域深挖,把一个专业领域研究透彻。你看到这篇博客,如果有意向去迎接挑战,并且愿意和我一起共享未来,欢迎你来联系我,当前主要是招聘一个前端型全栈开发工程师,我们的前端面很广阔,从Web开发的ASP.NET MVC 到Angular/Vue,移动开发Xamarin,H5 和微信小程序为代表的各类小程序开发,当然当前需要的主要是是熟悉 Typescript 型的。

关于要求

首先,我们需要开发成员,目前主要涉及Web开发的Angular开发者或者Vue开发者 以及 .NET Core 开发者,我希望你擅长前台展现和业务逻辑,有自己的见解,受得了压力,有自己的个性,不为工作而工作,希望产品中植入你的基因。

其次,我们需要设计师,GUI有经验并且能够独挡一面,愿意跟我们分享你的设计理念,并且善于说服我,UE在你的根子里,引导用户而不是顺从用户。

当然,即使你现在都没有掌握这些,只要你有这份恒心和毅力,我们也可以聊聊。

以上是我们的要求,关于你的要求,请尽管提出。

我的邮箱:geffzhang@weyhd.com

我的微信:geffzhang

对了,我们公司在深圳南山科技园。

公司网站:https://www.weyhd.com/

posted @ 2019-02-09 15:30  张善友  阅读(276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