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胶东开发者技术大会 2018之《微软云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传统行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以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新兴行业不停歇地验证业务模式以找准市场定位;软件与传统行业变得密不可分,各行各业如何快速响应软件需求,如何积极拥抱技术变革,已经直接关系到企业核心利益。微软云技术社区联盟(微软云社)与烟台易云网络将定期在烟台合作举办技术活动,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商业智能、虚拟现实等各种新兴技术,以期在胶东地区乃至山东地区的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演讲嘉宾及主题

  • 《微软人工智能的进展与实践》,徐玉涛,微软首席创新技术架构师。在IT领域内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跨行业与系统平台 以及 咨询和管理经验。目前主要精力集中在研究微软的下一代系统和平台、互联网及云计算技术、开发生产力及跨平台工具等。
  • 《基于微软云构建微服务解决方案》,武帅,微软资深创新技术架构师。长期从事公有云的开发、集成和DevOps相关咨询工作。目前专注于研究微软云的下一代系统服务,致力于通过容器和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
  • 《.NET Core on Service Fabric》,张善友,深圳友浩达科技创始人。连续13年被评为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拥有超过17年IT行业经验,曾在腾讯负责研发工作10多年,2018年开始独立创业,从事.NET技术顾问工作。热心于进行社区奉献,运营微信公众号"dotnet跨平台",同时积极参与.NET社区开源项目,被尊称为张队长。
  • 《企业大数据发展历程之坑坑洼洼》,潘伯存,特来电大数据技术研发部架构师。具有10多年平台软件设计开发经验,熟悉企业大数据应用技术架构,现专注于大数据领域快速读写方向。
  • 《Azure的基本Paas和Iaas使用》,杨守斌,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曾连任多年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目前主要是从事基于公有云的物联网,监控,分析系统的开发。在生物,新能源,物理海洋和信息结合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 云时代的Visual Studio Code》,衣明志,烟台易云网络创始人。多届微软技术大会讲师,曾连续9年被评为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拥有15年IT行业经验,现主要热衷于将云计算、DevOps、微服务架构、跨平台开发等。在汽车、农业机械、保险、零售等商业领域的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经验丰富。

本次大会安排如下: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09:00-16:30

时间

内容

08:00-09:00

来宾签到

09:00-09:10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参会领导和重要嘉宾

09:10-10:00

《Azure的基本Paas和Iaas使用》杨守斌

10:00-10:10

茶歇

10:10-11:00

基于微软云构建微服务解决方案》武帅

11:00-11:10

茶歇

11:10-12:00

.NET Core on ServiceFabric》张善友

12:00-13:00

午餐和休息

13:00-13:50

企业大数据发展历程之坑坑洼洼潘伯存

13:50-14:00

茶歇

14:00-14:50

《微软人工智能的进展与实践》徐玉涛

14:50-15:00

茶歇

15:00-15:50

《云时代的Visual Studio Code》衣明志

15:50-16:20

自由讨论及交流

16:20-16:25

抽奖环节

16:25-16:30

合影留念

活动地址路线图

山东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一楼报告厅:

posted @ 2018-11-24 20:41  张善友  阅读(8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