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onoDevelop添加NuGet支持

MonoDevelop最近添加了对NuGet包管理器的支持。NuGet包括的包已经超过69000种,在Visual Studio用户中非常受欢迎。感谢Matt Ward的工作,现在MonoDevelop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个库了。在工作中仅使用MonoDevelop的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使用NuGet的产品,而使用MonoDevelop来管理最初由Visual Studio开发的跨平台产品的开发者可以更容易地保持其环境的同步。

Ward指出,虽然能够工作,但这只是个beta版本,尚不能支持原始NuGet的所有特性。比如,因为Mono不支持PowerShell,所以包含在NuGet中的任何PowerShell脚本都无法运行。

posted @ 2013-01-31 07:54  张善友  阅读(10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