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isual Studio 2012 和.NET Framework 4.5 快速开始的5分钟视频

观看 60 到 90 分钟的截屏视频是很困难的。如果你观看完所有的这些视频,它将花费你不到一小时的时间,而你将对 Web 开发和 Visual Studio 2012工具中的新增功能有一个很好的实际想法。这里是 13 个简短的视频,在短短几分钟内显示了我最喜欢的每个功能,每个视频只有 5 分钟长,这将是午餐时间加快使用所有新技术的好方法

模型绑定

HTML 编辑器

CSS 编辑器

JavaScript 编辑器

页面监查器

ASP.NET 4.5 Web Forms强类型数据控件

Web 发布的改进

ASP.NET MVC 4

ASP.NET Web API

捆绑和优化

SignalR 和Web套接字

异步和等待

在默认 ASP.NET 4.5 模板中的OAuth

Entity Framework 5

还有5个来自Rowan Miller的新Entity Framework视频,它们展示了Entity Framework 5 中的新功能,以及演示了Code First与Model First和Database First之间的比较。它们是卓越的截屏视频,我推荐观看它们。

我想要编写代码:

我想要使用一个可视化设计器:

EF5 是Entity Framework的最新版本。这些简短的视频和分步演练将帮助你开始使用新的 EF5 功能

  • Code First中的空间数据类型-现在使用新的 DbGeography 和 DbGeometry 类型,你可以在你的Code First模型中公开空间数据类型。
  • EF 设计器中的空间数据类型-现在使用新的 DbGeography 和 DbGeometry 类型,空间数据类型可供 EF 设计器使用。
  • 表值函数-现在你的数据库中的表值函数 (TVF)可以与EF 设计器所创建的Database First模型一起使用。
  • 每个模型多个图表-现在EF 设计器允许你拥有多个图表来直观显示你的整体模型的子节点。这将能够将更大的模型分为多个较小的图表。此外你可以将颜色添加到实体中来帮助你识别你的模型的分区。

 

[原文地址] Visual Studio 2012 and .NET Framework 4.5 is RELEASED - Here's 5 minute videos to get you up to speed quick

posted @ 2012-09-06 21:01  张善友  阅读(9261)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