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集中管理远程计算机终端程序

虚拟网络计算 (VNC) 和 Microsoft 远程桌面协议 (RDP) 之类的工具轻松地从您的家庭或办公室中登录到并管理远程计算机。 如果您任务管理多个不同的计算机或经常发现与多个远程连接在同一时间打开,合并管理和运行远程连接的开源项目Terminals。 从终端启动远程连接时, 它显示在终端用户界面中新选项卡中。这个终端程序简化在单个窗口中的同时进行的多个远程连接。 和各种终端工作包括 VNC、 RDP、 虚拟机的远程控制 (VMRC)、 远程访问服务 (RAS)、 电信网络 (远程登录) 和安全外壳 (SSH) 的协议。

第一次启动终端时, 它搜索计算机上的远程连接文件,并在收藏夹窗口显示的发现的任何连接。 您可以编辑这些自动添加的条目,也可以手动将您自己的远程连接添加到收藏夹。 也就是单击几下鼠标,您可以自定义这些远程连接的显示和行为的属性,提供连接的凭据进行分类连接使用标记。 双击远程连接收藏夹窗口中的一个会终端连接到该计算机在新选项卡中。 还有显示今天、 昨天、 在过去一周和等进行了什么连接的历史视图。

终端包括许多有用的工具和实用程序。 还有一个功能,通过一个按钮就可以进行抓屏。 终端还提供了一套与网络相关的实用程序。 终端是一种巧妙的应用程序的合并处理远程连接到一个单一的简单的界面。 如果您经常使用远程终端到远程计算机,这个终端值得一试,而且这个终端程序还是一个开源的项目,使用的协议是MS-CL。

posted @ 2009-08-21 07:33  张善友  阅读(16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