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Linux下的Silverlight:Moonlight 1.0 发布了

Moonlight是微软Silverlight的一个开源实现,其目标平台是Linux与Unix/X11系统。自从2007年9月开始,Moonlight就在Mono项目下进行了开发,它是由Novell发起并资助的。现在,面向32位与64位Linux系统的Moonlight 1.0 已经向公众发布了.

其当前支持的操作系统有: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openSUSE 11.0、Ubuntu 8.04 、针对32位机的Fedora Core 9、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及针对64位机的openSUSE 11.0。其推荐的浏览器是Firefox 3,这是由于它对无窗口操作(被Silverlight大量使用的一个特性)提供了支持。它使用了Media Pack 1.0进行视频/音频的回放,同时还使用了Silverlight 2.0的适配流。

Miguel de Icaza发表了一篇博文 Watching the Obama Official Inauguration on Linux with Moonlight.

在每个通过网络观看奥巴马就职典礼的的播放器下方都可以看到:

posted @ 2009-01-22 18:02  张善友  阅读(1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