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sp.net mvc cms项目Oxite

微软上周五在codeplex网站上公布了Oxite的源代码,Oxite是一种具有可拓展性的、标准兼容的内容管理系统,旨在支持博客或更大型的网站,能支持广播、引用通告、匿名或验证评论、个人全球统一标识(Gravatar)头像及在任何页面级别输出RSS Feed等功能。用户可在某一站点上创建和编辑一整套页面,并可在页面中定制HTML代码,而且还可在单个站点上创建多个博客。

微软目前有这些站点 Channel 9, Channel 8, Channel 10, TechNet Edge, 和Mix Online使用的都是使用Oxite搭建的.

Oxite更是一个asp.net mvc项目的实例,Oxite目的就是向开发者展示ASP.Net MVC的功能。微软使用Oxite创建了Mix Online网站,并向开发者提供了该站点的源代码以供学习。

示例站点:http://visitmix.com/lab/oxite/

codeplex站点:http://www.codeplex.com/oxite

posted @ 2008-12-11 22:02  张善友  阅读(73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