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icrosoft代号 "Velocity" 的分布式缓存项目

     Velocity项目是一个分布式缓存的应用平台,为开发可扩展性,可用的,高性能的应用程提供支持,Vekicity为应用程序使用多个计算机的缓存提供一个统一的高速缓存,关于Velocity的具体介绍可参看Vekicity团队blog http://blogs.msdn.com/velocity/default.aspx Velocity最新的版本是CTP,可以从这里下载Microsoft Project Code Named “Velocity”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1 (CTP1),可以从MSDN Code Galleryhttp://code.msdn.microsoft.com/velocity 获取到它的示例。示例包括一个控制台示例、一个asp,net应用示例和一个相册的文件服务器例子。
    博客园的kuber 简要的介绍了VelocityVelocity, 微软的Memcached?!
posted @ 2008-06-04 13:42  张善友  阅读(35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