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icrosoft Surface

Microsoft Surface,微软的第一款平面电脑,没有鼠标键盘,通过触摸等方式来进行交互,走入一种新的人和信息之间的交互方式。
具体了解可以看一下这篇文章:
http://www.hi-id.com/?p=1165

Surface视频展示:
http://www.popularmechanics.com/technology/industry/4217348.html

微软Surface官方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surface/

据说这个界面技术也是XAML.WPF、WF、Silverlight基础都是XAML,将来对于开发人员面对都是一套流行的开发和设计工具,基于XAML的界面层设计,统一的.NET编程模型。
posted @ 2007-06-01 21:09  张善友  阅读(14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