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开源.NET邮件服务器

LumiSoft Mail Server是一个开源,免费的邮件服务器,能运行在.net/mono上,支持SMTP/POP3/IMAP4/WebMail,支持MS Sql Server/PostgreSql/Xml等数据存储方式.很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稳定性和兼容性上都没什么问题。

1、基于Microsoft .Net2.0平台,系统更加稳定。
2、提供可扩展的接口. 可以与应用无缝集成。
3、支持数据库存储,目前支持SQLServer2000/2005等数据库系统,并提供可扩展的接口,允许自动一存储位置。
4、支持大用户量的访问,系统采用开放式的架构,可以支持百万以上的用户。
5、支持多域名、邮箱多SMTP地址功能。
6、支持 SMTP,SSL SMTP,POP3,SSL POP3,IMAP4,SSL IMAP4,WebMail,等协议。
7、支持HELO/EHLO主机名过滤功能。
8、支持用户外发邮件自动限制功能(针对帐号)。
9、支持SMTP接收邮件时域名反向验证功能。
10、支持中继转发功能。

里面还有FTP/DNS/ICMP/HTTP/NNTP/POP3/SMTP等协议的实现。

http://www.codeproject.com/useritems/SMTP_POP3_IMAP_server.asp

posted @ 2007-02-10 20:58  张善友  阅读(702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