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eb服务和Microsoft平台

Microsoft 对 Web 服务的支持

Web 服务自出现之日起即构成了 Microsoft 在互操作性方面努力的基础。除使用 .NET 来围绕 Web 服务构建完整的开发人员平台之外,Microsoft 还致力于实现标准化过程 - 推动供应商在水平和垂直标准俩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与互操作性。

随后几年中,Web 服务将在 Microsoft 平台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 提供新的开发人员工具、加深对 IT 运营和管理的关注、为使用者和信息工作者提供更多可用工具、增强业务应用程序市场的创新并扩展社区的业务覆盖范围。对开发人员来说,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是 Microsoft 用于构建安全、可靠和事务式 Web 服务的下一代平台。对 IT 专业人员来说,Windows Server 和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能够让他们使用 WS-Management 管理各种软件和硬件系统。而对客户来说,Windows Vista 将支持发现启用 Web 服务的设备,例如打印机、数码相机和家庭控制系统,并提供交互支持。

另外,Microsoft 对 Web 服务的前瞻性预测使其远远超出了对自身产品提供支持的范畴。作为一家平台供应商,Microsoft 专注于提供其他供应商和客户可以在其上构建自定义解决方案的 Web 服务平台。

具体参看: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WebServices/WebServices/wsmsplatform.mspx?mfr=true

posted @ 2007-02-07 16:58  张善友  阅读(1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