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出现灾难性Bug:Vista RTM跳票内幕曝光

      微软计划在10月25日发布Vista RTM版。然而,上周五传来确切消息,微软高层暗示,Vista RTM没能按照最初的计划发布。    
   “前Vista RTM”5824版问题上,微软在上周五取消了VIsta 5824——这个曾经有望成为最终RTM版的Vista Build在测试过程中出现灾难性Bug,任何从Windows XP升级的系统都会在安装该版本中崩溃——只有完全干净的系统安装才能保证安全。
     毫无疑问,Vista 5824所存在的Bug直接导致RTM跳票。所幸微软终于及时在内部发布Vista 5840,解决了5824存在的严重Bug,现在已经进入最终测试反馈阶段。除了Bug问题解决外,Vista 5840还提供了一系列全新图标,一系列新“最终版”壁纸,外观上改动略为明显。
      目前,Vista RTM倒计时最后终结时间已经推迟到11月8日
posted @ 2006-10-29 18:33  张善友  阅读(8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