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Mware Player测试Mono应用

最新版本的Mono完全支持.net 1.1的所有功能,.net 2.0的功能还没有完全实现。而且Novell新推出的操作系统SUSE Linux Enterprise 10为我们运行.net应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看看下面的几张图,你可能还会认为它是Windows

可以从Mono网站下载一个VMware image ,然后到VMware网站下载一个VMware player. (几个月前VMware发布了一个免费的虚拟机运行程序VMware Player,你可以用它来运行预先建立好的虚拟操作系统。既然是免费版本,功能上自然有所精简;相较于VMwareVMware Player虽然无法自行制作VM档,但是却可以执行任何由VMware制造出来的VM文件,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够用了。除了Windows版本之外,VMware Player还有Linux版本呢!)。 这个image 的客户操作系统是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 上面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Mono, 开发工具MonoDevelop, Windows.Forms ASP.NET例子和文档. 还安装了MySqlPostgresq两个数据库,可用来测试你的.net应用。

还是用图来说话吧,下面看看Suse 10上运行的.net应用。

suseMono.JPG

Suse Linux Enterprise 10

 

monoAspnet.JPG 

Mono上运行的Aspnet应用程序

monopetshop.JPG 

Mono上运行的Petshop 程序

   Mono 开发 (使用.NET技术的你,绝对不能忽略Mono)
   .NET和JAVA的跨平台,我们很期望.但是容易吗

posted @ 2006-08-14 22:44  张善友  阅读(492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