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MSBuild Community Tasks Project

MSBuild 是 Microsoft 和 Visual Studio 的新生成平台。
MSBuild 概念  解释属性、任务、目标和其他 MSBuild 组件背后的概念。
用于排除 MSBuild 错误的资源  包含外部资源的链接,它们有助于找出 MSBuild 错误的解决方案。
“安全警告”对话框(MSBuild 项目文件)介绍在 Visual Studio 尝试打开可能不安全的项目文件时显示的安全对话框。
Microsoft.Build.Conversion 包含有关 Visual Studio 用来升级项目的命名空间的参考文档。 

    下面介绍一个MSBuild 相关的开源项目(BSD协议),对于使用MSBuild一定对这个项目感兴趣:

     项目网站:http://msbuildtasks.tigris.org/

    下载最新的版本

  
      相关文章:在.NET环境中实现每日构建(Daily Build)--ccnet,MSBuild篇

posted @ 2006-05-24 21:28  张善友  阅读(459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