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开源CMS Alfresco 1.0 发布

Alfresco是一个开放源码,开放标准的内容知识库. 兼容JBoss Portal 2.0与JSR-168. Java Server Faces图形接口框架. 可访问CIFS/SMB等.
Alfresco 主要是基于Spring, Hibernate, Lucene等开发. Alfresco公司利用开源代码Java中部分内容,尤其是利用了JBoss程序服务器和Spring开发架构,创建了目录知识库。
Alfresco公司表示,利用部分免费程序来创建软件可以让公司提供一个标准化网页目录管理系统,且其售价格低于现有产品售价。
CMS社区:http://www.matrix.org.cn/topic.shtml?forumId=33
官方下载:http://www.alfresco.org/download.html
对于Alfresco你有什么使用经验吗? CMS, 你觉得对用户来说最重要的特性在于什么地方?
本文来自http://www.matrix.org.cn/resource/news/261_Alfresco.html
posted @ 2005-11-05 21:17  张善友  阅读(33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