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强烈推荐好书:《ASP.NET基础教程-C#案例版》

        在2002年微软出过一系列的.NET书籍(封面是红色和黑色为主调的),那一系书应该说是很优秀了,但这一本是我目前我见过比那一套更为优秀的书籍,可以说每个.NET开发人员都应该购买这本书。我是使用这本书开始学习Asp.net的开发的。

        读这本书我个人认为最好你对网页编辑有一定的了解,比如了解html的标记,另外曾经做过asp的程序是最理想的不过的。它会让你很快来理解asp.net比asp的进步之处。

        这套书的主要特点是对于要.NET的一些概念讲述非常清晰。原来一些看其他书不是很能理解的话题通过这本书都会有一个非常清楚的了解,而且它只有324页。在.net市面上销售的所有书籍来说是都算是很薄的一本书。能以这么少的讲述如此清晰的概念,可见这本书的作者功底非常之好。

       全书共分为11章,价格是39元。从.NET的构架,WEB窗体,配置,HTTP管道,故障诊断,验证,数据绑定,自定义控件,缓存,状态管理,安全性进行较系统的讲述。全书没有任何多余的语言。


posted @ 2005-09-04 17:37  张善友  阅读(31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